close

【我和AELC老師們篇 】上集

 

在AELC

我選擇是 ESL 課程:

這個課程的特色

4 個菲籍老師 + 1 個外籍老師

還有4堂的團體課,自由參加。

 

我的團體被排在早上2堂 和 晚餐後 2 堂。

有時後其實一整天密集上課很累。

所以我只針對聽力的部份去選上課。

 

 

我的外籍老師 - PETER

20140926_095737 (2)  

是個英國人,剛開始他的英國腔。

讓我聽得有點吃力。

現在漸漸習慣了,

他是一個愛"憤怒鳥"的老師。

桌面都是憤怒鳥相關產品。SO CUTE。

PETER 主要是訓練我的聽力。

也很有耐心。

總是讓我聽到懂為止。

Reapt and again reapt.

 

我的菲籍老師 - KEE

1411705990404  

KEE 每天都開開心心來教我英文。

本來他是安排訓練我的對話。

但是,

我覺得學校對話的書籍太難了。

課前與課後我花太多時間去查詢單字。

然後又記不起來@@。

後來我跟KEE說,

我想換課本。

現在他在教我的發音課。

我們每天都像是朋友在學習,

也剛好他的課在第五堂,

上完課就吃中餐了。

是我一天當中 Most Relaxing 的課。

 

我的菲籍老師 - Janine 

1376191722262_  

Janine 是我的閱讀老師,

因為我有發音障礙,常常被老師糾正發音。

3 個禮拜下來,我漸漸感到壓力。

一度感到很挫敗,想要換老師。

但是我總覺得換老師前,

應該讓老師知道我的想法,

後來我決定跟 Jannie 好好談談。

現在她也改變教學方法。目前還在適應中。

學校因為老師夠多,所以其實我們不適應老師,

是可以要求更換的。

我覺得這樣很好,老師可以更認真教學。

學生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。

 

未完待續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