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

 筱:ㄟ~我真的發燒了。

 HOME:你發騷???遠水救不了近火耶!!!~

 

 筱:這不是幾百年前的笑話嗎???

 HOME:還是很好笑壓!!!~

 

 

 

這幾天

大概是因為退燒的原因

我這個不流汗的人

應該流超過 1kgw

破了我個人生涯最佳的紀錄

希望體重也可以減少 1kgw

 

 

想去泡個澡逼出更多汗

竟然腿軟

差點走不到目的地

 

 

BOSS:晚上如果又再發燒,再CALL!!!~

 

 

BOSS 大概懷疑我是 H1N1

!!!~

可以免費放2wk 的假耶!!!~

 

帥壓

我就直接去上海跟 IBOOK 會合好了!!!~

 

 

um

龜苓膏到底哪裡好吃???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